0詢價車
HM DIGITAL屈折度計產品
10%鹽度計
產品詳細介紹
數字型鹽度計SB-2000Pro(0.01~10.0%)

經過這麼多食安危機,請您要開始為了自己的健康飲食著想了

基於含鹽溶液的折光率比例濃度的原理。利用筆型的方式可以用來直接測定含鹽溶液的含鹽量。
鹽度控制是在高血壓,中風,心肌梗死和腎臟疾病的風險管理必不可少,鈉攝入量過多是健康飲食的障礙,鹽比反式脂肪更危險,引起水腫和腎病,鈉阻礙兒童的生長發育,並導致兒童肥胖。HM DIGITAL為了我們孩子的飲食健康推出SB-2000Pro讓我們更能隨時注意家人的健康。

衛生署及世界衛生組織對成人的「鈉」建議攝取量為每日不超過2400 毫克,大約為6 公克食鹽。但根據中央研究院之調查研究,國人每人每天食鹽的攝取量約在10 至12 公克之間,足足超出建議攝取量的一倍

產品特色:
直接將前端探頭放入您需要測試的液體裡,立即在螢幕上顯示數字。
測量食物時自動開啟電源,30秒鐘自動關閉(省電裝置),測量時有震動通知功能。
體積小,重量輕(65g),日常生活防水。
廣泛的測量範圍:可以從0.0%~10.0%,溫度範圍可以從1℃~99℃。

由於鹽度計具有結構簡單、攜帶方便、操作簡易且快速的優點,因而成為現在最熱銷的產品。
冷熱飲料連鎖店、各式餐飲連鎖店、食品工業、酒類工業。
水果分級、養殖漁業、 臨床測試 、院校、科研等的理化實驗之使用。


◎查看使用說明PDF檔
◎查看產品介紹PDF檔